文化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孔子学院>>文化交流>>正文

考文垂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透视·中国”系列讲座

当地时间2月5日下午2点EllenTerry101教室,考文垂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透视•中国”系列讲座,旨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了解当代中国的平台。



  讲座第一场话题为《中国•关系》,邀请到了考文垂大学音乐学院BenoitGranier教授。BenoitGranier教授在中国中央音乐学院任教已十年有余,在教学之余,对于中国的人际关系颇有研究。


  BenoitGranier教授


  70多名师生及社会人士参与讲座。BenoitGranier教授从自己在中国的亲身经历入手,列举了详细生动的例子,对于如何在中国建立高效的商务关系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讲座最后,BenoitGranier教授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答疑解惑。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场讲座将在2月20日举行。(图文/英国考文垂大学孔子学院   康青霞  刘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