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委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12月12日上午,国际处领导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建思政督导组组长伍先斌出席并指导。

 


              


  会上,肖珑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代表国际处领导班子分别从存在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剖析检视。随后领导班子个人围绕"四个对照"、"八个方面"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相互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互提批评意见。



  伍先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几点评价,他表示国际处党支部召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上成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充足的准备;领导班子个人检视到位,严格按照要求,虽然客观上存在着种种困难,但也敢于正视问题,做出了全面的检视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得十分到位,不仅做到开门见山,也有实质性内容,真找问题、找真问题,收到了良好成效。

  伍先斌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深化学习要解决好问题要运用好成果。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对检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保障主题教育成果一一落实到位

  肖珑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国际处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各项要求,再次梳理各项工作,完善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全心全意服务好全校师生,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