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10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副校长Richard Speed、副校长助理Amalia DiIorio、国际处课程合作负责人谢晖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小平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吴朝阳、国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王小平首先代表学校对Richard Speed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并提出两校之间未来的合作方向应朝着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专家学者合作科研方面努力。Richard Speed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期待双方能够在学生交流,教师互派访学、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随后,RichardSpeed一行访问了国贸学院,并就国际商务专业硕士1+1+1项目、外籍专家来华授课等与国贸学院相关领导进行洽谈。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简介】

  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原名拉筹伯大学)建校于1967年。现今已有包括墨尔本、悉尼在内的7个校区,3000多名员工,36000余名学生,包括来自110个国家的8000多名国际学生。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最佳留学城市墨尔本(2018年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目前已有超过26000名学生。(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