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留学咨询展完美落幕,志愿者团队有话要说

  10月13日上午,伴着微凉而舒适的清风,江西财经大学第十四届海外留学咨询展在麦庐校区十二生肖广场完美落幕。淅沥小雨,让咨询展来得分外柔和。本次留学展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的37所海外合作院校和机构,以“Go Global, Experience the World”为主题,为江财学子搭建了与世界沟通交流的桥梁。

  参加本次展会的志愿者队伍由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留学生志愿者团队、博洋协会和部分即将赴海外留学的交换生代表共47人组成。作为本次展会的管理者,他们精心准备、尽心尽责,周到服务;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他们积极交流,用心体会。拥有双重身份的他们,收获了比他人更多的快乐与感悟。

  新生志愿者有话说

  参加本次咨询展的新人志愿者们,每个人都收获满满。作为志愿者,不仅仅更加了解到各校的留学信息,也锻炼了自己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申澳19级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作为本次展会的志愿者,我完整的参与了活动,我认为本届留学展举办得十分成功,活动组织性强,气氛良好,意义重大,有利于同学们获得留学信息。

  ——刘启正 19级工商管理学院

  今天的展会对于我们刚入学的新生小白来看,十分的震撼,我们第一次感受到学生组织的力量,特别是看到国际处老师、学长、学姐在前期的准备,大家的一点点努力和付出才有了今天的咨询展,也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江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丁怡 19级 国际经贸学院

  在这次展会中,我感受到了作为一位教育者应当有的耐心、热情、宽容,应当有的宏大的格局。我认为这次展会举办得非常顺利,同学们可以从中获得丰富的留学信息。

  ——邹滢婷19级国际学院

学长学姐有话说

  第二次参加留学咨询展,作为社团骨干的我与第一次作为萌新参与相比更加深入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较详细地了解了这个活动的各种细节和具体操作。这次活动比上一次人气更高,氛围更好,我很开心。

  ——孔令宸 财税学院18级

  这天的咨询展,除了天公稍微有点不作美,会场的秩序和氛围都维护得很不错,不辜负前期的准备充分。

  ——王诗源 统计学院18级

  真的非常感谢江财,感谢SICA协会能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去了解这些信息、认识这些优秀的朋友。从前期的筹备到活动当天,每一个细节都井井有条,也让更多国外友人了解到我们江财的水平和魅力。

  ——谭奥金融学院18级

  本次留学展我负责指引海外合作院校的外宾进入会场,也负责了签到处发放留学项目宣传材料。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自愿选择投入到更忙碌和辛苦的岗位,而把更多更好的机会让给小委员们,让他们能更好的体会本次展会的魅力,看见他们成长也算是一种快乐吧。

  ——刘金鑫 金融学院18级

志愿者队长有话说

  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参加这个活动了,感觉今年学校在布展上也很花心思:鲜红的国旗下、红色的主舞台上红色的地毯和两侧印有江财Logo的红帐篷,完美呼应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背景。三年三次,每一次都在进步,作为经历过三次展会的“老人”这一次明显感到大家把全部的精力和热情都投入到整场活动中,全力协助各海外合作院校的老师,用心服务好前来咨询的江财师生,圆满完成了志愿者团队的工作。

  ——汤佳 国际经贸学院17级

  据悉,自2005年首届江财海外留学咨询展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作为江财重要的外事活动和对外交流渠道,每一届咨询展对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发展都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它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通力合作,也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用心服务。让我们一起携手,从这里走向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相约在下一届海外留学咨询展。(图/文 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