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NIBS案例大赛组队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3年7月,国际商学院联盟(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正式接纳我校,成为该国际高等教育组织的成员之一。过去几年我校连续组队参加了该联盟组织的案例大赛,2013、2014、2015、2017四年我校参赛队伍均进入全球16强,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2019年该联盟一年一度的案例大赛将于下半年展开,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组建一支代表队参加此案例大赛。

赛事基本信息:

1.    每所成员院校只能派出一支代表团,每个代表团由四个本科在读学生组成(专业为商科,包括商业、管理等),并且每支代表团需要有一位指导老师,同时也作为参赛队的联络人。

2.    大赛使用语言:英语。

3. 决赛举办国家待定。

选派条件和原则:

1.    参赛学生需为我校商科类专业大二及以上本科学生。

2.    参加过类似的国内外案例大赛并获得过较好成绩者优先。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表达能力。

4.    服从学校和指导老师安排,能保证参赛时间和精力。

5.    队员原则上将由来自不同专业/学院的学生组成。

有意于参加该案例大赛的同学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于9月16日前发送至694526002@qq.com,(联系人:工商学院赵老师 联系电话:18079135813)以便做好学生选拔等事宜,学校将对入选参赛学生视情况予以资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附件:江西财经大学参加国际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