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启动2019“海外留学类”、“国际语言考试类(第一批)”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外语水平,根据《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本科生海外留学奖助学金评审暂行方法》(江财外事字〔20167号)的要求,现启动2019年度“海外留学类”、“国际语言考试类(第一批次)”奖学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国际语言考试类”用于奖励参加雅思、托福等国际通用语言考试,成绩优异的我校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海外留学类”用于资助学生2019年赴海外合作院校或研究机构(不含通过中介机构派出)进行为期一个学期及以上的专业学习或毕业设计,2020年春季出国留学的同学不在此次报名人员之列

二、申请条件及奖励标准

1、海外留学类

一般应为非一年级本科生。根据学校加权平均分或专业年级排名进行选拔(加权分或专业年级排名由教务处审核)成绩达到如下标准:

(一)特等:达到加权平均分 90分以上或在年级专业排名前5%

(二)一等:达到加权平均分 85分以上或在年级专业排名前15%

(三) 二等: 达到加权平均分80分或在年级专业排名前20%

2、国际语言考试类

(一)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7分(含)及以上、托福100分(含)及以上,给予全额奖励;雅思6.5分、托福95分(含)-99分,给予半额奖励;

(二)参加GMATGRE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GMAT考试分数701(含)及以上、GRE考试分数325(含)及以上奖励全额的考试报名费用;GMAT考试分数650(含)-700GRE考试分数310(含)-324奖励1/2的考试报名费用;

(三)参加托业考试达到以下标准:托业考试分数805(含)及以上奖励全额的考试报名费用;托业考试分数655(含)-804奖励奖励1/2的考试报名费用;

(四)参加以上考试的时间在2018122日至2019531日内有效;以往已获得同类型国际语言考试类奖学金的同学不能重复申请。

三、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向各自学院提交:

1. 2019江西财经大学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

2. 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

3. 教务处开具的加权成绩证明(海外留学类)

4. 国际语言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或成绩截图(国际语言考试类)

注:如有需同时申请两类奖学金的申请人需填写两份申请表。

 “海外留学类”:符合条件的学生凭教务处开具的加权成绩证明,并填写好《2019江西财经大学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初审通过后制作《2019海外奖学金拟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四)。

“国际语言考试类(第一批次)”:符合条件的学生凭国际语言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或成绩截图,并填写好《2019江西财经大学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初审通过后制作《2019国际语言考试奖学金(第一批次)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三)。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根据实际安排专人负责本项工作,各学院申请截止时间由各学院另行通知。

(二)请各相关学院奖学金负责人审核:

1. 申请人此前是否已获得过本类别奖学金,

2. 学生加权成绩真实性(海外留学类)

3. 学生国际语言考试成绩真实性(国际语言考试类)

(三)请各学院在617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

1.2019江西财经大学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申请表》;

2. 两类奖学金《信息汇总表》(附件三、四);

3. 相关证明材料(英语成绩单或截图、加权成绩证明)

以上纸质版材料递交至我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holarship_intl@sina.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19奖学金+奖学金类别+学院”)

(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奖学金工作,如逾期未提交申请表及汇总表,或因信息输入有误,导致学生奖励无法按时发放,后果由学院自行承担;如因学生自身提供的银行卡出现问题,导致奖励无法发放,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联系人:许韬    联系电话:83823080

 

附件一:《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本科生海外留学奖助学金评审暂行办法》

附件二:《2019江西财经大学海外留学奖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三:2019国际语言考试奖学金(第一批次)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四:《2019海外留学奖学金拟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