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留学项目

爱尔兰科克大学学院

https://www.ucc.ie

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 ,爱尔兰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位于爱尔兰的第二大城市科克市。作为三所女王学院之一(科克大学,高威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1997年该大学正式更名为现在的名称。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

科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8名。在2015年,CWTS莱顿排名将UCC排在爱尔兰第一,在欧洲第16位,全球排名第55位,共有750所大学。被爱尔兰星期日时报(Sunday Times) 评为“2003~2004年度爱尔兰最佳大学”的称号。

2016年与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合并的爱尔兰管理机构(IMI),公布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高管教育排行榜上,实现全球排名第54位,欧洲排名第25位的重大突破。自2010年成为爱尔兰第一个获得五星级高校殊荣学府后,又接连于2012-2015年获得五星级评价。科克大学连续两年在来自62个国家360所大学的评比中被评选为全球第一‘绿色环保’校园。位列世界前2%顶级学府之列,理学和工学科研实力在全球前100位,药学和药理学专业全球排名前50位,食品科学全球排名前5位。

科克大学大学属爱尔兰国立大学联盟,联盟其它成员为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国立梅努斯大学。

“2+2”双学士项目

专业:Financial Economics, Business Economics, Financial and Business Economics, Accounting Studies

入学要求:

在江西财经大学完成两年的大学本科学习;

在前两年国内大学学习成绩至少达到GPA2.8/4或者更高;

达到英语语言要求, 要求雅思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

*在雅思无法达到标准的情况下,UCC也接受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作为参考分,要求为500分以上

在科克大学学习期间,江财学生会与本专业其他的爱尔兰学生以及国际学生一起完成接下去的两年学业(包括毕业设计)。每学年(分上、下两个学期)共60学分。一门专业课通常是5学分,但是一些较重要的专业课可能会达到10学分甚至15学分。学生将参照下面的课程列表完成丰富的必修和选修课。

成功完成该2+2的学习后,学生将获得由科克大学和江财分别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学生在完成2+2之后,可以免雅思直接申请科克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学制为一年,并在完成之后获得科克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硕士学位课程清单情查看 https://www.ucc.ie/en/study/postgrad/taughtcourses/

根据爱尔兰当前的移民条例,国际学生在完成硕士学习之后,可以无条件获得两年的毕业工作签。

申请材料清单(所有中文资料都必须配有正式英文翻译件)

 个人标准照

 个人护照信息页

 第1、2学年的成绩大表

 2封学术推荐信

 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总分80,单项不低于听17说20读18写17)

500字的个人陈述(为什么选择前往科克大学留学)

 申请费:45欧元(可信用卡支付)

“3+1”单学位项目

专业:Business Studies, Accounting Studies, Statistics Studies, Law and Legal English,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Computer Studies

申请材料清单(所有中文资料都必须配有正式英文翻译件)

 个人标准照

 个人护照信息页

 第1-3学年的成绩大表

 2封学术推荐信

 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总分80,单项不低于听17说20读18写17)

 500字的个人陈述 (为什么选择前往科克大学留学)

申请费:45欧元(可信用卡支付)

注:学生在顺利完成3+1项目之后可直接申请相关硕士课程,将免去额外的雅思要求,并获得硕士奖学金

硕士项目

申请材料清单(所有中文资料都必须配有正式英文翻译件)

 个人标准照

 个人护照信息页

 大学4年的成绩大表

 大学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学术评分标准(如成绩单已有反映则可忽略)

 2封学术推荐信

 其他与学习有关的资格证书以及认证等

 英语成绩证明: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总分90,单项不低于听20说21读19写20)

 500字的个人陈述 (为什么选择前往科克大学留学)

 申请费:45欧元(可信用卡支付)

注:本科在读学生,先进行申请并获得有条件录取,等毕业证与学位证拿到之后上传替换为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宣讲会B站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K4y1L7LY?is_story_h5=false&p=1&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iphone&share_plat=ios&share_session_id=DEA91DD9-4FE0-4121-BAE1-7AFCBCFD5CD0&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timestamp=1661821216&unique_k=43D2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