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比利时阿德维德大学根特学院商学院院长WilliamVan Vooren一行来访

    1月4号上午,比利时阿德维德大学根特学院商学院院长William Van Vooren,及国际项目主管Griet Naeyaert和Hilde Eeckhout来我校访问。王乔校长在学校迎宾厅会见了外宾。

   王校长对WilliamVan Vooren院长一行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来自阿德维德大学根特学院的首批三名留学生已在我校度过了近一个学期,他们在学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其他留学生起到了榜样作用。我校也将根据两校合作协议,选派优秀的学生赴比利时交换学习。 WilliamVan Vooren院长表示,两校互派学生项目必将对两校的合作与交流,以至于中国与欧盟国家的合作与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还期望两校能进一步开展教师交流项目,并将合作领域拓宽到其他学科。王校长对WilliamVan Vooren院长的提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随后,WilliamVan Vooren院长一行来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工作人员就学生交换项目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并与国际学院负责同志就教师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WilliamVan Vooren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并与三名留学生亲切交谈及聚餐。(图/罗庆辉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马珂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