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速递>>正文

ICAEW会长Mark Spofforth访问我校

      3月14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会长Mark Spofforth先生、大中华区总监James Lee、大中华战略发展总监王丽然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我校校友、德勤会计事务所审计经理王宾陪同并参与了访问活动。

 

      王乔校长在迎宾厅会见了Mark Spofforth先生一行,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会计学院的发展情况。会谈期间,Mark Spofforth先生介绍了ICAEW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和社会知名度表示赞许,并表达了向我校推广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项目的意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升桂、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等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Mark Spofforth先生还应邀在研究生报告厅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Business with Confidence》的演讲。(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匡琳)

      附: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于1880年在伦敦成立,目前拥有140,000多名会员,分布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大中华区有超过3,300名会员。2006年,ICAEW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展ACA培训项目。目前, ICAEW正积极与各高等院校、会计师事务所和企业开展合作培养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ICAEW是唯一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有互免考试课程的海外国际会计师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