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学费交换项目

【交换项目简介】【欧洲】捷克布拉格经济大学

学校简介:
 
布拉格经济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Economics, Prague;捷克语:Vysok škola ekonomick v Praze,缩写为VŠE),捷克布拉格市的一所公立大学。它是捷克在经济学、商务、信息学领域中最大规模的高等院校。现有2万余名学生,下辖6 个学院,其中五个在布拉格,一个在南波希米亚。大学有19441人,1150名教职人员。61%的拥有博士学位。
所属国家:捷克共和国
所在省州:中波希米亚州
所在城市:布拉格
建校时间:1919年
学校类别:公立大学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布拉格经济大学主要分为六所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Hradec管理学院。布拉格经济大学校本部位於布拉格市中心,交通便捷,另外还有两个分部位于郊区。就读于布拉格经济大学的学生除了可使用图书馆、育乐设施、电脑设备及电子邮件信箱外,亦可申请学生宿舍,并可以享有学生餐厅、大众交通工具等优待。
 
学校官网:www.vse.cz
 
入学要求:委托我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