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学费交换项目

【交换项目简介】【亚洲】韩国又松大学

学校简介

    韩国又松大学位于韩国大田广域市,学校始建于1954年的财团法人东亚学园,1995正式更名为韩国又松大学。韩国又松大学属于又松学园教育集团, 其成立于1954年。又松学园教育集团是韩国第三大教育学术集团,是韩国中部最大的教育集团,也是亚洲排名前50名的教育集团。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的大田市,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多级学科,拥有6个学院32个科系62个专业,又松大学的各专业在韩国名列前茅。其中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铁道学院、计算机专业、旅游酒店朋烹饪专业、形象设计专业、幼儿教育专业、社会福利专业等都在韩国名列前茅。
又松大学同时还拥有又松健康中心、又松艺术会馆、又松新闻媒体中心、又松大学出版社、又松研究院等附属机构,同时还拥有亚洲研究中心、多媒体语言中心、儿童发展中心、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建筑信息化支援中心、大学教育开发中心等11个附属研究机关。
又松大学与中国、美国和日本等国家近100所大学建立了实质性的交流项目关系,其中美国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左治亚理工大学等,日本包括早稻田大学等,中国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苏州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兰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清华美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都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又松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博士课程,包括:铁道经营、运送物流、铁道电气信号、铁道建设环境工学、铁道车辆系统、IT经营情报、计算机情报、游戏多媒体、计算机设计、广播通信系统、建筑、老年化产业咨询、医疗社会福祉、临床治疗、语言 听觉治疗、运动健康管理、幼儿教育、儿童福祉、形象设计、应急救助、看护、消防防灾、外食餐饮、外食餐饮留学、外食产业经营、食品生物科学、酒店观光经营、国际经营、英语、中国学日本学、全球领导人自由专业、国际贸易等本科学士学位专业。

 在韩国东亚日报与CHANNEL A、DELOITTE共同举办的“青年梦想名校评选”活动中,又松大学荣获“青年梦想,韩国最优秀的10所大学之一”的荣誉称号。此活动共评选出10所最优秀大学与15所优秀大学,其中又松大学以其独特的学生培养模式和完善的教育体系及全韩国排名第六的就业率,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等韩国名校齐名荣获“青年梦想最优秀大学”的殊荣。

学校官网:www.chinese.wsu.ac.kr

 

入学要求:雅思6.0,或参加对方学校的入学考试